第012版:文 体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
万元现金大奖等您来,而您只需拍拍拍……
第二届“洛阳老酒”杯·《家·印象》
摄影大赛开幕



家是一个有情的地方,更是一个有爱的地方。家,总有拍不完的风景,也有讲不完的故事……

2015年上半年举办的第一届“洛阳老酒”杯·城市记忆摄影大赛,累计收到市民13143张图片投稿,126人获奖。“城市记忆”也越来越成为洛阳老酒的一张故事名片,承载了许多老洛阳人及所有热爱这座城市的人们的回忆。

此次,为更加全方位、多角度反映洛阳城市之美,鼓励市民用摄影作品来表达对家及家乡的热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老酒第二届“洛阳老酒”杯·《家·印象》摄影大赛开幕!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15年10月28日至2016年1月20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5000元,价值3500元大师甄选一箱。

二等奖:2名,各奖励现金2000元,价值1200元大师甄选一提。

三等奖:3名,各奖励现金500元,价值200元洛阳老酒一提。

入围奖:200名,各奖励价值200元洛阳老酒一提(两瓶)。

■投稿方式

1.关注“洛阳老酒”微信公众号(luoyanglaojiu),直接发送作品及参赛信息(主题名、参赛人姓名、联系方式)。

2.不方便微信上传的,还可以将参赛作品及个人信息投稿至邮箱:luoyanglaojiu@qq.com。

3.赛事进程及获奖通知将通过“洛阳老酒”“洛阳好来历”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请随时关注微信推送。

■征稿细则

家是每个游子内心的期盼,家是每个疲倦心灵的港湾。

1.自由发挥,题材不限。以我们自己的小家庭,或者我们所居住的城市为背景,可以是反映自己家庭变化、城市建设、国家进步的“大片儿”,也可以是挑灯夜话、把酒言欢、多情别离等的温情“小戏”。参赛作品务必原创,参赛者上传照片的同时组委会视同作者原创作品,作者要对原创作品负责。

2.参赛标准:全民参与,使用手机、各种相机拍摄的作品均可。

3.投稿作品黑白、彩色均可,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过度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只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不得用电脑技术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

4.入选作品实行公示制度,接受社会监督。

5.评选结束后,将刊登入选作品精选及入选作者的名单。

6.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公益性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并不再支付稿酬。

7.请勿一稿多投。

8.本届摄影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评委成员

王颂: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新华社河南分社图片总监

陈更生: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新闻摄影学会秘书长、河南日报摄影处处长

河宁: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晚报摄影学会副会长、郑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郑州晚报视觉总监

涂伯乐: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理事,洛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

高山岳: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河南省新闻摄影学会理事、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晚报摄影部副主任

郑贞富:洛阳知名文化学者、洛阳市文物局研究员、河南大学黄河文明研究中心研究员

张薇:洛阳老酒酒品运营总监、洛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主办单位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

■全程支持

洛阳好来历实业有限公司

洛阳赞能电子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新华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新闻摄影学会

洛阳市摄影家协会

洛阳网 河图网

■联系方式

领奖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18号洛阳日报报业大厦1802室

咨询电话:0379-63350000

13783120099 (谢娜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