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

便民利企 服务发展
鲍常勇到市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调研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孙自豪)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常勇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市重大项目联审联批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调查研究。

目前,共有48个单位的256项行政审批项目在市行政服务中心集中公开办理。去年以来,该中心共受理办结行政审批事项67万件。下午3时,鲍常勇先后来到工商、房管、税务、公安等窗口了解情况,并与现场办事群众交谈,听取他们对行政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鲍常勇强调,要紧紧围绕便民利企宗旨,紧盯群众诉求,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积极开展个性化、人性化服务,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和服务企业发展。

截至10月3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今年已完成各类交易项目630个,总成交额104.51亿元。鲍常勇深入中心各功能区详细了解各交易环节工作情况,听取了中心负责人情况介绍。他强调,要按照“应进必进”原则逐步扩大业务范围,要积极探索PPP项目交易新模式,要加大“电子化”招投标工作力度,减少人为因素对招投标工作的影响,努力从源头遏制和预防腐败。

鲍常勇在市重大项目联审联批办公室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审批效率,及时掌握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重大项目加紧开工建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