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

重阵地转职能 增活力广参与
徐衣显对推进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昨日,我市召开县级以下四项基础制度建设工作现场会,交流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建设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市委副书记徐衣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建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孟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向平,副市长张世敏等参加现场会。

就加快推进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建设工作,徐衣显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要更加注重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建设上的核心引领作用。二要更加注重职能转变,充分发挥政府在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建设上的公共服务作用,把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变成“零距离”。三要更加注重活力增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建设上的生力军作用。四要更加注重群众参与,充分发挥广大人民在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建设上的主人翁作用。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涧西区武汉路办事处武汉路社区、重庆路办事处第二社区、长安路办事处四项基础制度建设情况。王建民、吴孟铎、陈向平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和部署。

涧西区、新安县、西工区、汝阳县作经验交流发言。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