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

部分驻漯河市
省人大代表来洛视察



本报讯 (记者 白云飞 通讯员 何燕)19日至昨日,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带领部分驻漯河市省人大代表来洛进行异地集中视察。

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万志、漯河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等参加视察活动。我市领导陈卫平、娄会峰、陈淑欣、王琰君、马志强等参加活动。

在洛期间,视察组听取了洛阳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汇报,视察了中船重工第七二五研究所、火炬大厦展厅、普莱柯国家工程技术中心、中航锂电公司、双瑞特装产业基地、中信重工高端装备制造工业园、中意研究院、贞观万亩牡丹种植基地、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等,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视察组表示,面对复杂严峻形势,洛阳一举扭转经济连续六年下行态势,实现逆市上扬,成绩令人振奋,这充分说明了洛阳的战略决策是正确且富有成效的,特别是洛阳当前着力实施的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开放合作、生态建设、文化复兴等重点工程,将使洛阳经济社会发展更具活力和后劲。漯河将进一步加强与洛阳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实现共同发展。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