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2月5日 星期

我市召开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会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实习生 马硕丹 通讯员 徐巧丽)昨日,我市召开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会。市老干部督导团等7个团队被评为市志愿服务示范团队,老城区地税局志愿服务队等65个团队被评为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张奎志等160名同志被评为市优秀志愿者。

今年以来,我市志愿服务工作以推进“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为重点,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项目化,志愿服务规模不断扩大、服务领域不断拓展、服务水平日益提升,已成为促进社会和谐、推动文明城市持续提升的重要力量。目前,全市共有50余万名志愿者、3000余个志愿者团队,今年共开展了3万余次扶老助残、维护环境、义务支教、帮扶困难群众等志愿服务活动,多个志愿者和志愿者团队被评为全国先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在会上提出,要立足中华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党员团员带动作用,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要大力加强体系建设,着力推动志愿服务向深度和广度拓展。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