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2月5日 星期
鑫融基金控再引战略合作伙伴
以大数据应用 引领金融创新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刘凤莹)昨日,河南鑫融基金控股份有限公司与金电联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方向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大数据应用引领金融创新,帮助中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根据协议内容,三方拟成立一家专注于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服务和量化监管金融风险的合资公司,创建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新模式,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同时,三方还将积极实施河南省中小企业圆梦计划,积极筹备中原大数据金融研究院,建立河南省中小企业信用基金,重点支持经过大数据筛选出的优质中小企业,解决企业因信息不对称带来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鑫融基金控是由金鑫集团发起,多家洛阳本地企业参股,引进多地知名企业作为战略投资者组建的一家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目前,该公司注册资本16亿元,是“新三板”金控概念第一股和首家全牌照民间金融服务机构,股本规模在“新三板”企业中位居河南省首位。

金电联行是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企业征信牌照的第三方企业征信机构,成立于2007年,基于大数据理论与云计算技术创建了客观信用评价体系,为金融与社会管理提供创新性信用服务。该公司拥有中国第一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信用技术体系。

新方向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征信、信用评级、信用风险管理、信用数据供应、信用管理咨询与培训的服务机构。

当日上午,以“新技术 新业态 新产业”为主题的大数据量化风险管理研讨会举行。研讨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等主办。

市领导马振宇、魏险峰等参加相关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