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2月5日 星期

政务要闻


■昨日,我市启动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活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洛龙区关林景区广场设立主会场,各县(市)区分别设立分会场,集中开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本月中旬。其间,我市将通过组织参加第二届“河南十大法治人物”评选、首届全省法治微电影作品征集、全省法治楹联大赛等活动,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等,宣传宪法法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振宇等参加活动。

(申利超)

■昨日,我市举办国家宪法日专题法制讲座,特邀省政府法制办副主任王海云作“牢固树立法治思维 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的专题讲座。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分管法制工作的负责人及38家市直行政执法机构负责人聆听了讲座。

(申利超 郝大鹏)

■近日,我市举办推进新型农业现代化系列讲座第三十五讲。国元保险公司农业保险部副总经理沈光斌应邀作“农业保险发展现状及政策机遇”的专题报告。沈光斌指出,发展农业保险对于增强农业抗风险能力、稳定农业生产、保护农民利益具有重要意义,建议各地结合农业发展实际,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自主自愿、协同推进”原则,不断扩大农业保险覆盖面,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白云飞 张绍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