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
鑫融基挂牌“新三板”后四次定增5.85亿元
募集资金主要服务中小企业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河南鑫融基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定增,将以每股3元的价格向芜湖华融天泽鼎融投资中心、河南九鼎德盛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洛阳鑫瑞联合科技等3家机构投资者发行股份,计划募集资金总额超过2.4亿元。 鑫融基是由金鑫集团发起,多家洛阳本土企业参股,引进多地知名企业作为战略投资者组建的一家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作为“新三板”挂牌公司中的金控第一股,这已不是鑫融基首次定增。自今年4月30日在“新三板”挂牌以来,鑫融基已经4次发行股份,先后获得嘉实资本、光大证券、申万宏源、国信证券等知名机构的投资,累计募集资金5.85亿元。而此次参与定增的华融天泽,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华融证券出资设立、专门从事直接投资业务的券商直投公司。

鑫融基受到专业机构投资者的青睐,与其拥有多块金融牌照及赢利能力和良好的前景密不可分。目前,鑫融基所开展的业务范围包括融资担保、小额贷款、融资租赁、股权投资管理、企业资产管理等,能够为中小企业提供多渠道、多层次、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去年,鑫融基营业收入2.88亿元,实现利润1.49亿元,跻身“新三板”2014年度最赚钱公司前十名。金鑫集团董事长年永安表示,鑫融基四次定增募集的资金将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金融服务,并大力拓展民间金融服务的版图,以实现“立足河南、深耕中原,布局北上深,打造中国金融服务行业伟大企业”的战略目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