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3月20日 星期

发挥自身优势 助力洛阳发展
中国民主建国会洛阳市委员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李娥)18日至昨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洛阳市委员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市领导王敬林、肖宏滨等到会祝贺。

龚立群希望新一届民建洛阳市委继续带领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的成效和水平,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紧紧围绕全省打好“农村脱贫、国企改革、环境治理、发展转型”四大攻坚战,持续推进“思源工程”,努力打造精品和亮点,为书写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敬林代表中共洛阳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民建洛阳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广大会员一如既往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为我市加快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增添更多正能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中国民主建国会洛阳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魏险峰代表中国民主建国会洛阳市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中国民主建国会洛阳市第八届委员会。魏险峰当选为主任委员,王霞、张顺铎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