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国内国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3月20日 星期

最高法、最高检工作报告全文公布

扫二维码,阅读报告全文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773699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 新华社受权于19日全文播发《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3月15日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这两个报告的决议,批准了这两个报告。

《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回顾了最高人民法院过去一年依法履职和改革创新情况,并从五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维护稳定、促进发展;二是坚持司法为民,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司法改革,加快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四是加快建设智慧法院,努力提供更多优质司法服务;五是坚持从严治院,夯实基层基础,建设过硬队伍。

《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对全国检察机关过去一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从六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加强源头性、基础性工作,切实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二是充分发挥法治保障作用,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三是坚持惩治腐败力度决不减弱、零容忍态度决不改变;四是大力加强检察监督;五是锲而不舍推进司法改革,促进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六是坚持严字当头,建设过硬检察队伍。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