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6月14日 星期

我市启动“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


本报讯 (记者 姜明明)昨日,“河南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洛阳分会场启动仪式举行,我市此项行动正式启动。

即日起至10月底,市交警支队在城市区组织开展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活动。整治重点区域为城区及城区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商业中心、交通枢纽、客运场站、旅游景区、大型居住区、环境污染监测区等周边重要道路。整治重点违法行为包括:机动车乱停乱放,机动车未礼让斑马线,机动车在禁鸣区域鸣笛,非机动车违法占道、不按规定在机动车道行驶,车辆、行人闯红灯,机动车、非机动车逆向行驶,大型货车野蛮驾驶、闯禁行。

启动仪式上,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宣读了文明交通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开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争做文明交通的先行者、志愿者、守护者,为文明洛阳增光添彩。驾驶员、文明单位及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等参加启动仪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