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6月14日 星期

坚持精准防治 革除作风顽症
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翻身仗



(上接01版)12月底前,要完成50个小游园、16座污水处理厂建设。要以日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确保实现全年目标。要挂图作战,列账销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弘扬实干作风。要着力解决作风浮漂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现场办公,重点工作亲力亲为,摸实情、出实招、用实劲。要着力解决执行不力问题,对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坚决落实、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要立说立行、不等不靠、不推不拖。要着力解决好人主义问题,敢抓敢管,敢说敢提,真正以较真求认真、以碰硬求过硬。要着力解决弄虚作假问题,树立正确政绩观,实事求是,真正从解决问题角度推进工作落实。四要加强督查问责。要坚持督查、整改、问责、曝光相结合,充分发挥督查问责的利剑作用,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

刘宛康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李亚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心思和干劲凝聚到推动工作落实上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持续推进“五大行动计划”和生态环境建设体系7个重大专项,突出重点领域,打一场环境污染防治的翻身仗。要大力倡树“清新简约、务本责实”的作风导向,强化担当精神,细化工作方案,精准精细施策,把每一项工作都抓紧、抓实、抓出实效。要强化正风肃纪,严格落实四级督查工作机制,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敬林就生态环境建设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李保兴通报了全市生态环境建设及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突出问题。会上还播放了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暗访视频,下发了《关于落实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责任追究“一案四查”的通知》《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责任追究办法(试行)》《洛阳市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办法(试行)》《洛阳市空气质量周排名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

市有关部门、各县(市)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第二督导组驻洛督导人员和市委、市政府环保督察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