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翻身仗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6月19日 星期

洛阳新奥华油燃气有限公司
检讨发言材料
(2017年6月13日)


洛阳市气代煤工作启动以来,我公司在重视程度、响应速度、投入力度上均与该项工作的要求存在较大差距,辜负了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的期望,在此作出深刻检查。究其原因:一是思想上不够重视。缺乏大局意识,没有真正将气代煤工作放到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召集施工力量时拖沓缓慢,导致进场施工力量严重不足。二是分工上不够明确。协调力度不足,没有及时为施工队伍扫清障碍,导致阻工现象频繁发生。三是制度上不够优化。设计和施工流程复杂、冗长,严重拖慢工作进度。

下一步,我公司将转变意识,集全公司之力,加大投入力度,积极整改,实现气代煤工作全面提速:一是把基础工作做实打牢,不计成本,大幅度增加施工力量。一方面从新奥能源总部调入2000余名专业工程人员全力、全程、全天候参与气代煤工作,另一方面优化现有施工力量,培育更多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施工队伍。二是拧紧责任链条,弘扬实干作风,把施工协调作为突破口,实行项目经理专职负责制,定人、定工期、定奖惩,确保施工队伍不分散精力、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三是强化节点管理,革除流程顽疾,加快商户改造流程优化,最大限度缩短改造周期,确保用户在五天之内具备通气条件。四是保障短板加快补齐,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大力筹措专项资金用于管网延伸建设,同时加大对安防设备采购的投入力度,确保零事故。

总之,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10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全部气代煤工作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请各位领导监督!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