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8版:国内国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6月19日 星期

把党建“软实力”转化为发展推动力


日前,河南省金融工会召开表彰大会,对全省金融系统中在推进金融创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中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作为全省支持重点项目突出的银行,交通银行洛阳分行捧得河南金融“五一劳动奖状”。

交行洛阳分行持续强化、提升党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发展思路,积极融入全市“9+2”工作布局,坚持“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以“抓存款、稳利润、控风险”为主线,以“三增三降”为目标,“聚焦一个中心、突出四个重点”,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各项业务发展不竭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30个基层党组织297名党员的红色动力,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我市经济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今年上半年,在河南自贸区正式挂牌当日,该行为洛阳片区某企业办理了1000万元的法人账户透支业务。这也是自贸区挂牌后落地的首单此类业务。 申报的我市文化产业基金第一期20亿元基金项目成功落地,这也是该行首笔股权投资基金业务;审批通过棚户区改造、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额度20亿元重大项目;成功办理全省系统内首笔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质押贷款业务,目前已累计投放1722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 (李永高 任建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