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回应人民呼声的重要举动


(上接01版)

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然而,洛阳当下“水忧患”仍然比较突出,“四河”市区段有74个排污口、县域段有153个排污口,“三渠”有88个排污口,瀍河全段和中州渠、铁路防洪渠、大明渠常年为劣V类水质。而“四河三渠”沿岸特别是洛北城区涧河、瀍河周边居住群众比较多,许多地方生活环境比较差,棚改连片、无路无桥、水网不畅,更谈不上用气用暖、街头游园。

“群众想什么,我们就干什么”。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忧,从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水问题”入手,以“四河同治、三渠联动”为切入点和突破口,把“以人民为中心”落脚到河渠治理的每一个环节、阶段,统筹推进截污治污、引水补源、河道治理、沿河棚改、路网建设、游园湿地、城市“双修”等重点工作,发挥综合带动效应,让群众共享“水清、岸绿、路畅、惠民”的治理成果,如此,就能提升全面小康的含金量,更加切实地造福于民。

“一切为民者,则民向往之”。

顺应人民群众期待,把“四河同治、三渠联动”这项事关民生福祉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到实处,让河洛大地水更绿、城更美、环境更美好,洛阳的发展必能不断汇入“源头活水”,显现出更加磅礴澎湃的力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