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2版:文 体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7月20日 星期
洛阳师院专家团队倾力打造
我省首部公共文化蓝皮书出炉


本报讯 (记者 常书香 实习生 杨洋 通讯员 严涛)日前,由洛阳师范学院担纲的《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发展报告(2016)》(简称“蓝皮书”)出炉,系我省首部公共文化蓝皮书。

该蓝皮书由国家图书馆出版社出版,采取“政府+高校”的合作模式,由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依托洛阳师范学院专家教师团队,从供给侧和需求侧角度,进行一年多实践调研完成。该蓝皮书分序言、总报告、专题报告、理论探索、政策解读、地方实践六大部分,全面客观地反映了我省公共文化建设的成绩、问题和发展趋势,具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应用价值的现实价值。

蓝皮书指出,近年,我省公共文化设施逐步完善,文化氛围更加浓厚,政府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持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有序开展。

除全国的《中国公共文化服务发展报告》外,目前只有上海、浙江等少数省市出过此蓝皮书。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