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8月12日 星期

汝阳县成立教育发展促进会
已筹资1100万元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李素云)昨日,汝阳县教育发展促进会正式成立。当天,该县3家企业向促进会捐款600万元,支持汝阳教育事业发展,同时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为贫困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为全力办好汝阳教育,提升办学水平,汝阳县委、县政府决定成立教育发展促进会,目前已筹资1100万元。促进会主要激励和资助该县中小学校师德高尚、生活困难的优秀教师和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援助和奖励对汝阳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学校和单位,营造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办好教育的良好环境。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作为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汝阳还有3万多名贫困群众需要通过教育扶贫助力而走上脱贫路。该县已启动了教育提升和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以教育发展促进会为载体,该县将以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和师资力量均衡配置为重点,进一步缩小城乡、区域和学校之间的差距,保障适龄少年儿童平等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