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确保城建系统27项民生实事兑现落实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琰君主持召开城建系统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城建系统第四季度重点民生实事推进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通报了城建系统承担的2017年重点民生实事办理推进情况。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城建系统今年承担的民生实事涉及5大类27项,截至目前已办结11项、完成75%以上的10项、进展较慢的有6项。会议对进展缓慢的6项民生实事逐一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实施节点管理,倒排工期,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完成。

会议通报了今年城建系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会议强调,今年“十一”前夕,按照市委、市政府“攻坚四十天、建成早投用”要求,城建系统通过持续攻坚完成了一批重点城建项目,下一步,要认真总结相关经验做法,按照“再聚焦、再发力、再攻坚”的要求,再梳理一批城建项目进行集中攻坚,再开工建设一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不断夯实城市发展基础,为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做出城建系统应有的贡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