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明日23时起,古城快速路部分保通路断行
具体为王城大道东侧太康路至隋唐园北路段,封闭将持续至2018年2月10日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 通讯员 谢胜利)昨日下午,记者从古城快速路改造工程指挥部获悉,为加快古城快速路地面道路建设进度,明日23时起,古城快速路保通道路将部分断行,由南向北方向通行将受影响。

●断行路段 王城大道东侧太康路至隋唐园北路段

●封闭时间

2017年11月15日23时至2018年2月10日

●绕行线路

经望春门街由南向北前往牡丹桥北的车辆:可绕行太康路、政和路至市府东街—聂泰路—隋唐园北路—隋唐城路—牡丹桥;也可绕行龙门大道—洛阳桥—九都路。

经望春门街由南向北前往王城大桥北的车辆:可走太康路—王城大道地下隧道—王城大桥。

经王城大道由南向北前往牡丹桥北的车辆:可从王城大道—滨河北路—牡丹桥通行。

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封闭施工启动后大型机械设备较多,沿线居民请勿在道路上堆放物品、停放车辆。同时,沿途公交线路也将随之调整,希望沿线市民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或非机动车,同时密切关注公交调线信息。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