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冷空气频繁造访 最低气温降至0℃以下


11月至今,我市气温虽然有所波动,但整体仍然是偏暖的格局。气象专家称,本周在冷空气的频繁影响下,我市气温将逐渐走低。目前我市正处在秋冬交替季节,冷空气造访比较频繁,建议公众要随时关注天气情况,适时增减衣物。

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我市降水量正常,平均气温正常,周极端最低气温市区0℃左右,山区-3℃左右。周初受冷空气影响有3到4级西北风,周中期天气条件趋于平稳,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周末受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风力较大,气温明显下降。

具体预报为:明天全区多云,5℃到15℃;周四阴天,局部地区有小雨,5℃到13℃;周五多云转晴天,偏北风4到5级,气温明显下降,1℃到15℃;周六晴天,-1℃到9℃;周日晴天转多云,0℃到12℃。

本报记者 李冰 通讯员 禹东晖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