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增强内生动力 推动乡村振兴


本报讯 (记者 郭秩铭 通讯员 冯波)昨日,市政协主席刘应安到脱贫攻坚工作联系点新安县北冶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应安来到刘黄村、望古垛村,实地察看村组道路、文化广场等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成员、经济来源和享受扶贫政策等情况,向贫困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大家共话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

座谈会上,刘应安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明确了党和国家今后发展的战略目标和重点工作,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必须长期坚持的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农村党支部要紧密结合乡村实际,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组织动员功能,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增强全村党员干部群众的内生动力,以积极、持续的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完善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