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不忘初心凝聚合力 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本报讯 (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陈振豪)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敬林到洛宁县东宋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敬林一行先后到洛宁东方蓝毛绒玩具有限公司、洛阳嘉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东宋镇义乌来料加工(箱包)扶贫车间等地,了解非公企业发展和产业扶贫情况。在东宋镇郭村村党群服务中心,王敬林一行向该村党员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书籍,倾听农村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

王敬林在宣讲会上指出,要坚定政治理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履职尽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学深悟透做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认识新矛盾、顺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紧紧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要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以全市统一战线“三项建设”为引领,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建强统战干部队伍,切实提升统战系统服务中心工作水平,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