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

我市田克恭荣获2017年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锐鑫)日前,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在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年度评选中,来自我市的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家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河南农业大学特聘教授田克恭荣获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田克恭长期从事重要动物疫病病原学、流行病学、致病与免疫机理、防控技术产品与应用研究,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注重与国内外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大型企业等开展产学研合作创新。

围绕新型基因工程疫苗、多联多价疫苗和高通量诊断试剂的创制,田克恭先后获授权发明专利54项,其中国际专利5项;获新兽药证书18个,技术转让收入超过2.4亿元,产品销售收入超过84亿元。田克恭还培养了一批从实验室研究到规模化生产的专业技术骨干,引领和带动了我国兽用生物制品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提升了我国畜禽养殖业的疫病控制水平,有力保障了动物源性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设立于2009年,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组织颁发的年度奖项。该奖项分设创新奖、促进奖、军民融合奖、创新成果奖、突出贡献奖等,是奖励为促进我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及突出创新成果所颁发的荣誉奖。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