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2月5日 星期

不忘初心 匠心筑梦


“从一名普通的镗铣工,一步步成长为全国劳动模范,并成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昨日,在河南科技大学处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专题报告会上,主讲人刘新安开门见山说道。

报告会开始前20分钟,偌大的报告厅座无虚席,该校全体处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及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带着笔记本静静等待“主角”入场。

作为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重型装备厂大班长,刘新安以《不忘初心 匠心筑梦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用质朴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享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刘新安说,我们产业工人遇到了最好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劳动者,必须弘扬工匠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精益求精,把一切做到极致。工匠精神体现在各行各业,作为高校干部和教师,也要弘扬工匠精神。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交流。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闫利春表示,刘新安在报告中多次提到他作为一名一线工人、作为一名党员在参加党的十九大时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名高校青年教师,他受益匪浅。自己要在工作岗位上学习刘新安身上大工匠的笃实精神,敢于创新,更好地传道授业解惑。

本报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王三良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