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2月6日 星期

我市再添一家国家级星创天地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锐鑫 通讯员 任姣姣)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科技部日前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星创天地名单,我市宜阳农商星创天地入榜,这是我市继孟津甜蜜世界星创天地、伊川乐活星创天地后入选的第三家国家级星创天地,标志着我市在激发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方面取得了新进展。

宜阳农商星创天地功能定位于宜阳首家农村电商服务聚集区,采用以企业为主体、政府扶持引导、市场化经营的“公司+创客+基地+农户”管理模式,采取“市县政府出政策、科技创业导师出智力、电商协会招项目、承办企业管运作”的运行模式,围绕科技中介服务平台、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网络服务平台、创业孵化平台四大功能,整合宜阳创新创业资源,实现技术、成果、信息共享,打造农村版众创空间。

“星创天地”是适应农业农村创新创业需求的众创空间,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国家级“星创天地”将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优惠政策。根据《洛阳市加快“星创天地”建设扶持办法》,我市也将对获批的国家级星创天地给予一次性100万元奖励。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