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月13日 星期

政务要闻


■ 昨日上午,副市长侯占国带领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同志深入高新区、涧西区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侯占国一行到部分监测站点,了解其周边基本状况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对重点管控区域的环境污染管控方案进一步细化,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一长三员”制度,充分调动基层干部积极性,及时排查治理污染源,切实改善空气质量。 (郭秩铭)

■ 1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保兴到分包贫困村新安县石井镇井沟村调研脱贫工作,同村民代表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李保兴实地察看进村道路通行情况,详细了解冰雪天气对村民生活的影响。他强调,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筹备保暖御寒物资,确保贫困家庭安全过冬;要切实转变作风,找准致贫症结,落实落细各项政策,不断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申利超 张小锋)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