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2日 星期

洛吉快速通道黄河大桥半幅双向通行
7座以下(含7座)车可通过,限时速40公里

本报讯 (记者 张宁)昨日,洛吉快速通道黄河大桥西半幅通车。今后,7座以下(含7座)汽车从市区去吉利区的路程将被大大缩短。

该大桥南起孟津县白鹤镇霞院村东,北跨黄河至吉利区白坡村,全长4200米。其中,主桥长1310米,分为12个100米长的主跨和2个55米的边跨,桥宽25米,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目前,该桥的主体施工已经完毕,护栏也已全部安装完成,但因天气原因,东半幅混凝土结构尚未完全凝固,因此本次仅西半幅通车。

以前,从市区去吉利,可走207国道的老黄河大桥或沿二广高速北上,但绕行距离都较长,耗时也不短。昨日,记者从定鼎北路跨陇海铁路桥出发,行驶至吉利区河阳路,用时约40分钟。

本次通车为单幅双向通行,7座以下(含7座)汽车可以通过,时速限制为40公里,且不允许在桥上停车、掉头、超车。目前大桥的路灯尚未安装,夜间通行请放慢车速,谨慎通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