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5日 星期

打“黄赌” 战果丰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魏征)近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异地用警查处一个涉黄休闲娱乐场所。这是我市警方打黄赌行动的又一战果。

1月23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指令宜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涧西区黄河路查处一个涉黄休闲娱乐场所,现场查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14人。经查,该场所经理朱某等人以微信招嫖、团购、办理会员制等服务方式,推出价格不等的色情违法服务项目,从中非法获利。目前朱某等3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月22日,汝阳县公安局在县城一小区内端掉一个赌博窝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6名,查获赌资3.77万元。经查,犯罪嫌疑人郭某等4人租用民房,组织他人聚众赌博,已从中获利2万余元。目前,该案共刑事拘留12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黄赌行动开展两个月来,我市警方采取对110黄赌警情分析研判、交叉暗访、异地用警、定期通报等措施,全面摸排案件线索,有效打击了涉黄涉赌违法犯罪。

据统计,去年11月25日至今,全市公安机关暗访检查娱乐场所725家,侦办黄赌刑事案件44起,查处黄赌治安案件96起,刑事拘留95人,行政处罚497人,收缴赌资32万元、赌博机528台,连续查处黄赌窝点11个。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