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 通讯员 冯波)日前,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应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通报了2016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应安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应安在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市政协党组要带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严落实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责任;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紧扣全市大局和重点任务,认真履职尽责、担当负责、不务虚功,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坚持纠正“四风”不止步,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严守党纪国法,自觉抵制“围猎”腐蚀,清除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注重家风建设,树好廉洁自律“风向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