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年宵牡丹热销 价格稳中有降
90%以上成品催花牡丹已销售一空

本报讯 (记者 赵佳 通讯员 黄治民)今年,我市市民过年购买催花牡丹的热情高涨,据市林业局牡丹开发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农历小年(2月8日),全市成品催花牡丹售出数量在90%以上。

今年,我市在全国范围内生产年宵催花牡丹约35万盆,涉及牡丹品种120多个、芍药品种8个,涵盖牡丹九大色系;新研发成功的袖珍牡丹,在试销期间受到市场欢迎及好评。

受益于催花技术及设施提升、物流条件改善、规模化生产等因素,今年我市年宵催花牡丹不仅品种多、质量高,而且价格较往年下降约10%,售价更加亲民。如,简易包装的袖珍牡丹售价为每盆50元至100元,常规催花牡丹市场售价为每盆80元至100元,盆养牡丹售价为每盆150元至180元,其他品种催花牡丹售价在每盆200元至350元,满足了多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