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短讯


春节假期,我市公交IC卡充值时间有调整。其中,16日至18日(农历正月初一至初三),公交IC卡充值中心将暂停充值3天;15日(除夕)、19日至21日(农历正月初四至初六)的充值时间调整为每天9时30分至15时30分;22日(农历初七)恢复正常营业时间。设在各洛阳银行的公交IC卡人工充值点上班时间与银行上班时间一致,洛阳银行自助机可进行24小时自助充值。

此外,明日起,此前因修路停运的42路、86路、90路公交车线路将恢复运营。其中42路公交车线路有调整,去程从西关发车,走中州中路、定鼎路、唐宫东路、环城西路、中州东路,之后恢复原线路运营;回程从龙门大道关林路路口发车,不再绕行以上路段,沿中州路直接到达西关站。 (赵佳)

近日,省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会组织专业人员为嵩县饭坡镇100名60岁以上的耳聋患者免费发放助听器,并为患者进行听力测试,讲解助听器的使用方法及日常注意事项,受到患者及其家属好评。 (高峰 郭海燕)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