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古城路聂泰路至市府东街段14日23时开始封闭


本报讯 (记者 苏楠 通讯员 谢育健)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加快古城快速路建设,从14日23时起至4月5日,古城路聂泰路至市府东街段将封闭,市府东街至聂泰路的南北方向交通断行。

市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相关路段封闭后,附近交通有以下变化:

■隋唐城路隋唐园北路至王城大道段恢复通行;王城大道东侧地面辅道实行单幅双向通行。

■望春门街古城路至宜人路段只允许车辆由北向南单向通行;望春门街宜人路至太康路段只允许车辆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宜人路望春门街至通济街段只允许车辆由西向东单向通行(返回龙瑞小区的车辆除外)。

■王城大桥南端东侧辅道恢复双向通行。

推荐绕行路线为:

●需经隋唐城路、聂泰路前往市政府方向的车辆,可通行隋唐城路、王城大道东侧地面辅道、互通立交东侧地面道路、古城路南侧地面道路、金城寨街、太康路前往市政府;也可在驶入古城路南侧地面道路后,右转进入望春门街,再通行宜人路前往市政府。

●需经市府东街、聂泰路前往牡丹桥或由王城大道由南向北前往牡丹桥的车辆,可行驶古城快速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简称互通立交)东侧地面道路、王城大道东侧地面辅道、隋唐城路到达牡丹桥;也可通行王城大道下穿隧道,途经滨河南路到达牡丹桥。

相关路段封闭后,在王城大道与太康路交叉口由北向东左转前往市政府的车辆可能增多,提倡广大车主通行上述绕行路线,以免遭遇拥堵。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