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洛阳·县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偃师市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日前,偃师市“好新闻月联评”表彰活动落下帷幕,2017年该市“好新闻月联评”表彰工作开展12期,推荐上报新闻作品387篇,受表彰68篇,受表彰的新闻、网络宣传战线同志有107人。一年来,该市各新闻媒体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创新方式,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不断开创偃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自2017年开始,偃师市创新实行“好新闻月联评”制度,每月对市属各新闻媒体刊发、播出的新闻作品进行筛选,逐级评审后,最终确定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奖励。

消息《帮扶干部朋友圈为贫困户卖粉条》,以小见大、以点带面,从帮扶干部利用互联网帮助贫困户卖粉条的小事,展现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点滴感动;网帖《今天通了!偃师至洛阳中州路及北线3元城际公交!最全公交线路,快收了吧!》,贴近民生,为群众提供了全面的出行指南;评论文章《工业4.0时代 铭记偃师工业文明之光》,立意鲜明,展现了我市工业文明的丰厚底蕴…… 一年来,“好新闻月联评”活动有序开展,全市各新闻单位广泛参与,报送参赛的作品数量逐期增多,作品内容也涵盖全市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等方方面面,助推全市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提高。

借助“好新闻月联评”的平台,偃师市还邀请洛阳市新闻领域的专家,在每月表彰会之后,为该市新闻采编一线从业工作人员进行新闻业务培训。“好新闻月联评”活动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不断鼓励和引导全市新闻、网络工作者多出精品。

(石丹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