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8版:国内国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反四风、树新风,新起点上再出发

扫二维码,阅读文章全文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852750

据新华社北京2月12日电 春节将至,中央纪委对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再次表明“四风”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反弹回潮隐患不容忽视。中纪委重申,要保持纠正“四风”工作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2018年是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时至今日,各项改革在深水区中奋力前行,啃硬骨头容不得摆花架子,更容不得急躁速成。少数党员干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习气,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弄虚作假、不干实事行为,实质正是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告诫的“两面人、两面派”。口是心非的“两面人”,对党的事业危害性极大,必须及时把他们鉴别出来,清除出去。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