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气温先升后降 周末有雨


刚过去的双休日,春光明媚。在新区体育中心,不少市民趁着大好的春光到湖边散步,看柳枝吐绿,在温暖的阳光里放风筝。这样舒服的好天气还将持续几天,您不妨抽空外出走走。

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我市降水量正常,平均气温正常,周前期气温偏高,最高可达24℃,中后期受持续偏东风影响,云系较多,气温逐渐下降,周六前后有降水天气产生,周极端最低气温市区3℃、山区1℃。

具体预报如下:明天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转阵雨或雷阵雨,气温11℃到20℃;周四多云,东北风3到4级,气温8℃到16℃;周五多云到阴天,傍晚到夜里部分地区转阵雨,东北风3级,气温6℃到12℃;周六阴天有小雨,局部有中雨,周日阴天有小雨。

气温连日升高,一些上班族会觉得昏昏欲睡,出现“春困”现象。养生专家提醒,您不妨从以下几方面入手应对“春困”:晚上不要超过十二点睡,中午最好能打个盹儿;经常开门开窗,使室内空气流通,增加户外活动时间;适当进食洋葱、姜等有助阳气升发之类的食物;适量喝点花草茶、老绿茶、老白茶以及足够年份的生普洱茶等,可起到健脾开胃提神的功效。 本报记者 孟山 通讯员 禹东晖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