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全省智慧旅游暨“华游”项目启动会议在洛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李文渊)昨日,全省智慧旅游暨“华游”项目启动会议在我市召开,总结近年我省智慧旅游发展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龙门石窟景区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洛阳是国家首批智慧旅游试点城市之一。近年,我市着力推进游客服务智慧化、旅游企业经营数字化、旅游部门管理智能化等“互联网+旅游”建设,智慧旅游发展步伐走在全省前列。作为传统历史文化景区,龙门石窟景区积极建设全国首家“互联网+智慧景区”,目前,该景区已搭建以“4大平台、7大板块、22个产品系列”为基础的“互联网+龙门”智慧景区架构体系,具备了“互联网+购票”“互联网+游园”“互联网+管理”“互联网+宣传”“互联网+文物保护”“互联网+经营”等多项功能,荣获全国首批“互联网+旅游”示范单位等荣誉。

会上,全国全域旅游全息信息服务系统(简称“华游”)河南试点工作正式启动。该系统由国家旅游局与高德地图共同推出,可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娱、购等全方位旅游信息服务,目前已覆盖全国大部分4A级以上景区。

副省长何金平,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省旅游局局长姜继鼎,副市长魏险峰等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