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坚决捍卫宪法权威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赵昱柱)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书记办公(扩大)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传达贯彻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上作表率,认真学习宪法修正案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要紧紧围绕市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按照“在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上取得明显突破,政法机关执法司法满意度进一步提升”的工作目标,深入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活动,强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时限,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满意度。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严厉打击黑拐骗、黄赌毒等犯罪。要抓好治安防控和矛盾化解工作,严防重大恶性案事件。要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坚守法治信仰,严格执纪、从严执纪,打造过硬政法队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开展“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活动,围绕人民群众办证办照、“窗口”服务等日常事项,细化便民举措,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