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打好具有洛阳特色的“四张牌”
—— 三论做好创新大文章、打好洛阳“四张牌”

(上接01版)

煌煌河洛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以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总纲,洛阳交出了打好“四张牌”的首张精彩答卷。这一实践过程,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过程,是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过程,是审视市情、补齐短板、厚植优势的过程,是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转变领导方式和思维方式、提升领导能力和决策水平的过程。洛阳发展的正确思路,是在中央、省委精神与洛阳实际相结合中产生的。这些思路举措,完全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符合中央、省委要求,符合洛阳实际,鲜明地呈现出“承天接地、搞好结合、融会贯通”的特点,是我们开创新时代洛阳发展新局面的“路线图”和“任务书”,也是我们打好有洛阳特色“四张牌”的“认识论”和“方法论”。

着力打好“四张牌”,洛阳已经“在路上”。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对打好“四张牌”的实践要领有了更加精准的把握。在打好“四张牌”上聚力加力,真正打出洛阳特色、打成河南王牌,洛阳就能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画”上浓重的一笔!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