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新安站精彩上演
2000余名选手激情角逐

比赛现场

14日至15日,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新安站比赛举行,来自海内外的2000余名选手在赛道上展开激情角逐。

体彩·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是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倡议,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和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于2015年创办,旨在增强国民身体素质,推动全面健身计划发展。近年,该项赛事正被逐步打造成贯穿全年、全民参与的健身精品赛事。今年的公开赛共设12站,新安作为赛事第三站参与其中,这也是该县第二次承办如此大规模的骑行赛事。

此次比赛,共设立公路精英赛和山地车赛2个大项共8个组别。公路精英赛赛程为典型的城市公路绕圈赛格局,全程80公里。山地赛赛道则依据新安的地理特点与交通条件,选择环境优美的路段进行,按赛程分为15公里、30公里、45公里和60公里等组别。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20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的胡浩获得公路精英赛冠军,捷酷·富律业车队的米拉利耶夫获亚军,诺飞客·UCC车队的邹波获得季军。

本报记者 孟山 通讯员 许金安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