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579个就业见习岗位等您报名


本报讯 (记者 姜明明 特约通讯员 李帆)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我市第三批就业见习岗位已公布,7家单位提供的579个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接受报名。

我市就业见习政策面向我省有就业见习意愿的、毕业2年内离校未就业,并在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实名登记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和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中职中专毕业生。本批就业见习岗位包括行政文员、销售代表、高职教师、医护人员等,用人单位涉及信息技术、职业教育、医疗护理、工程咨询等行业,企业见习期为3个月至6个月,事业单位见习期为3个月至12个月。

参加就业见习的人员,每月由用人单位提供不低于城市区失业保险金标准的生活补贴,市财政给予一定补助。目前,我市市本级见习岗位的生活补贴不低于每人每月2376元,其中市财政补助1000元。此外,用人单位还须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需要就业见习岗位的毕业生,可先登录洛阳人才网查看岗位信息,与用人单位洽谈确定见习意向后,持相关证件到位于洛阳会展中心B区的市人才服务中心23号玻璃房进行资格审核,凭审核合格的洛阳市高校毕业生见习报名表到用人单位报名;也可以先办理见习资格审查手续,再与见习单位洽谈面试。咨询电话:0379-69933860。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