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25日 星期
工行温度 系列
工商银行洛阳分行“大行工匠”邵丽凤:

做实做细工作 干出不凡业绩

邵丽凤耐心服务客户

邵丽凤,1968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九都白马支行行长。

邵丽凤1988年参加工作,从基层员工直到网点负责人,换了多个岗位。她勇于挑重担,多次到发展受阻网点担任负责人,把濒临撤并的网点带入正常发展轨道。她多次获得“市行零售业务优秀网点负责人”称号,她负责的网点也获评“储蓄存款新增20强网点”。

邵丽凤凭着对工行事业的强烈责任感严格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把对事业的热爱默默地熔铸于日常工作中,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工作中取得了出色成绩,多次被评为市行先进工作者,市行优秀党员,连续在2015年、2016年年度考评中被评为“年度优秀”。去年,她所负责的白马支行金融资产较去年年初新增5690万元,存款较去年年初新增3029万元,新增有效客户778户,新增日均1万元以上客户240户,新增日均5万元以上客户126户,新增财富客户7户;公司存款余额630万元,较上年新增165万元,开立对公结算账户23户,新增代发工资单位1户。当年,该行在总行网点五级分类评定中连续三个季度保持一级网点水平,在市行储蓄存款考核中名列前茅。

邵丽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工行网点的良好形象,她立足于平凡的岗位,带领着自己的团队,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强,用自己平凡的工作,为工行发展添砖加瓦。 李鹏 刘毓晖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