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落实“四个最严”要求
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15日下午,在收看收听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推进会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市长刘宛康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在我市召开的会议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扬尘问题督查和地表水断面排查暗访片,通报了今年1月至4月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以及扬尘治理、城市清洁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刘宛康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市各级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要不折不扣落实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提供有力保证,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一要树牢绿色理念,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作为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行动指南,把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作为指挥棒和风向标,尽快分解相关指数指标和工作任务,明确今后努力目标和发展方向,建立具体评价体系,做到既引导又推动,并扎实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攻坚克难。必须紧盯全年目标,聚焦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硬起手腕控制扬尘,按照城市清洁行动实施细则要求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工作成效。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问责。要按照最严细的管控、最严格的监督、最严肃的问责、最严厉的处罚“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各项环境污染治理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副市长侯占国等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