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58项行政审批事项 只跑一次就搞定


(上接01版)

工作人员在后台审核无误后,申请人就可以直接到自贸区洛阳片区综合服务大厅领取证书。整个办理过程不必携带、填写任何纸质申请资料,既减少了申请人电话咨询、复印资料、当场填写等流程,又节约了办事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此外,这种办理形式可在自贸区洛阳片区“互联网办事大厅”全程留痕,方便申请人查看和政府督查部门全程在线监察。

目前,“一次办妥”政务服务改革主要从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关系最紧密的领域和事项做起,涉及投资促进类、市场服务类、规划建设类、社会事务类四大类别,包含省级事项29项、市级事项29项,共计58项行政审批事项。具体办理事项可在“河南自贸试验区洛阳片区”微信公众号上查询。

自贸区洛阳片区将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在58项“一次办妥”事项的基础上,持续梳理“一次办妥”事项,同时梳理“零跑趟”业务。借助PC端、移动端APP、微信端“互联网办事大厅”,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全覆盖,从“一次办妥”延伸到“零跑趟”,让企业从少跑腿延伸到足不出户办结业务,加大力度提升政府服务效能效率,激发经济社会发展动力活力,释放改革红利。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