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工行温度 系列
工商银行洛阳分行“大行工匠”张振伟:

勤字当头,成就“全能工行人”

“大行工匠”张振伟(右一)在工作中

张振伟,男,中共党员,49岁,工商银行洛阳分行机关事务办公室经理。他先后在网点负责人、营业经理、二级支行行长等多个岗位工作,勤奋工作,勤于学习,成为“问不倒”的业务专家。

张振伟参加工作30年来,干一行爱一行 ,钻一行精一行,不断学习,默默耕耘,成为同事称赞的“活电脑”“问不倒”,也为洛阳分行乃至省行,培养了一批批年轻员工。

2012年,他在运行风险管理员、支行风险事件核查岗位上,认真履行风险防控职责。他总结分析每一笔风险事件,查找根源、对症下药,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使营业部的运行质量连年提高;在保卫专干工作岗位上,他先后制定了《洛阳分行营业部演练计划》《营业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处置方法》《安全保卫专业重要风险点及防范措施》等管理办法,使保卫工作得到持续加强。

张振伟勇挑重担,先后担任了12期模拟银行教育培训班总协调人。他参加模拟银行培训14期、授课300多课时,培训95588返岗、新入行员工2000多人,广受学员好评,讲授课程评价满意率均超过96%。2016年,他还代表洛阳分行获得省行兼职内训师大赛“个人一等奖”和“优胜团体奖”。

2017年,张振伟被选调到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工作。他通过制作《工作通报》,抽查员工行为礼仪、办公区域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机关办公环境和工作秩序。在干好本职工作前提下,他还编写通讯报道800多篇,其中《浅议前台柜员如何防范操作风险 》被省行内控部全省推广;《浅议如何做一名优秀前台柜员》《浅议新员工如何快速适应一线岗位工作 》等多篇文章,被一线网点全文学习;作品《岁月如歌》荣获市行三八妇女节诗歌大赛二等奖;《年俗》被省行《年话》一书收录;《大堂经理礼赞》荣获总行诗歌大赛三等奖。

张振伟用自己的辛勤汗水,诠释了劳动者最美的正能量,展现了“大行工匠”良好的精神风貌。

李鹏 刘毓晖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