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1版:文 体·连 载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校园足球佼佼者将获评国家级运动员


从今年起,我国校园足球将实施优秀运动员获评国家相应等级运动员制度,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各组别最佳阵容将被认定为国家一级运动员,省级校园足球夏令营各组别最佳阵容将被认定为国家二级运动员。

这是教育部副部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学军14日在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座谈会上透露的消息。

田学军说,校园足球将健全激励机制,畅通优秀足球苗子成长通道,实施优秀校园足球运动员获评国家相应等级运动员制度。在试点推进的基础上,从2018年起,经过公开、公平、公正选拔和面向社会公示,省级校园足球夏令营各组别最佳阵容将被认定为国家二级运动员,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各组别最佳阵容将被认定为国家一级运动员。相关方面还将组织专家团队加强对各省份和全国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选拔过程的指导和选拔结果的监督。 (据新华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