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9日 星期

工业废渣填深沟

深沟几乎被工业废渣填满

昨日,记者跟随市环境攻坚办工作人员暗访偃师市邙岭镇古路沟村,发现位于该村东南方向的北沟和南沟几乎填满了大量灰色粉状工业废渣,现场触目惊心。

当汽车驶入暗访现场,车身卷起漫天尘土。大家刚一下车,鞋子上就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灰土。记者看到,南沟的周边是郁郁葱葱的树木,约8米深的南沟里却是灰乎乎的粉状工业废渣,(见下图)散发出刺鼻的气味,让人无法靠近。

附近一村民反映,从5月17日深夜起,连续几天,一个偷排废渣的外地企业用几辆大车将数吨工业废渣倾倒于北沟和南沟,这些废渣经风一吹便四处飘散,对当地的空气、土壤甚至附近的饮用水源造成严重污染。5月29日凌晨,群众发现3辆运输车和1台装载机又向沟里倾倒工业废渣,他们第一时间进行电话举报。偃师市相关部门赶到现场进行勘查。

目前,偃师市环保局联合公安部门正在继续追查倾倒工业废渣的涉事人员、车辆及相关企业;邙岭镇政府正在组织清理工业废渣。 (本报记者)

树立环保意识,争做环保卫士!欢迎广大市民通过环保热线电话12369、微信公众号“12369环保举报”、电子邮箱lyhjjb12369@163.com等渠道,积极举报各类污染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