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强化值班值守 确保平安度汛


本报讯 (记者 苏楠 通讯员 冯波)昨日,市政协主席刘应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洛龙区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刘应安详细了解了洛龙区防汛应急预案、防汛物资储备、防汛队伍建设等情况,并现场查看了洛龙区重点防汛地段李楼镇潘寨村伊洛连通工程。

刘应安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贯彻执行“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坚持把保证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确保安全度汛。要制订完善防汛工作方案、预案、责任制,克服麻痹思想,坚持警钟长鸣。要加强值班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加强对市区积水点的监控,一旦相关预警启动后立刻采取措施,消除内涝隐患,确保积水点周边行人、车辆安全。要按照“宁可备而无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备齐备足防汛物资,做好防汛培训和演练,确保险情发生后能够果断处置、妥善应对。要加强对青少年的防溺水教育,安排专人在河渠、池塘等重点水域值守,严防溺亡事故发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