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认真排查整治隐患 确保市区安全度汛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10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琰君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督导调研城市防汛工作。

王琰君等先后察看了开元大道二广高速桥下、启明北路立交桥、平等街立交桥等市区积水点改造和应急防汛预案落实情况,检查了邙岭立交桥泵站和市政集团应急指挥中心日常运转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城市防汛工作中存在的难题。

王琰君强调,各城市区防汛指挥部和专业防汛组要坚持“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原则,提高思想认识,完善防汛预案,确保在抢险需要时人员物资能迅速到位。要加强信息化建设,依托“大数据”等现代技术,实时掌握排水管网等城市配套设施的雨后排水等情况,完善应急管理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城市防汛科学化水平。要立足于防、着力于治,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快收水口、积水点改造工作,为做好防汛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上岗到位、认真履职,把防汛准备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市区安全度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