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强化金融服务 保障项目建设


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资金短缺一直是困扰不少中小微企业的一大难题。为此,偃师市以中小微企业普惠金融示范区创建为抓手,着力扩大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受益面,破解中小微企业贷款“难、贵、慢”,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问题。

具体措施包括,由市政府金融办牵头、市国资公司承办,设立总规模3000万元的中小微企业还贷周转金,与洛阳市还贷周转金配合使用;由市财政局牵头,市财政出资900万元,市国资公司出资4000万元,市商投公司出资5100万元,设立总规模1亿元的政府性投资担保公司;由市金融办牵头,利用市财政预算资金,设立总规模为500万元的信贷风险补偿金,鼓励和引导商业银行加大对我市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

瑞欣 宏欣 整理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