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粽子飘香迎端午 共话社区邻里情


临近端午节,处处闻粽香。

昨日,在涧西区周山社区“家风家训”小院里,该社区邀请了辖区党员、空巢老人等一起举办包粽子友谊赛。大家欢声笑语,共话邻里情,营造出和谐社区一家亲的节日氛围。(图①图②)

同日,老城区文明办与西关办事处唐宫东路社区联合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活动。来自老城区各文明单位的志愿者与该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包粽子、演节目,共同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图③)

在洛龙区大学城社区,该社区党总支近日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制作香包献爱心”活动,将他们亲手做的香包送到现年76岁的张富昌家中,为这位有着58年党龄的老党员送去祝福。(图④)

记者 常世峰 鲁博 刘冰 特约通讯员 石智卫 张俊望 通讯员 张春红 摄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